教师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养

教师培养

陈登斌董事长为全校教职工深度解读《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更新时间:2021-09-05 22:39:34 点击:

   9月4日下午,陈登斌董事长在塘湾湖大剧院作专题讲座,深度解读《湖南信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要求老师们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相融合,做好自己的“十四五”规划。

   讲座中,陈登斌董事长分析了“十四五”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详细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战略。他指出,今年是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起始之年,在此关键节点下,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十四五”规划决定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走向,体现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志向和目标,是各个学院、学科和专业未来五年的行动指南,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面向社会的宣言。

   陈登斌董事长强调,学校将紧紧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人才需求,深度融入国家创新体系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进程,系统集成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一个中心”“两个确保”“三个显著”“四大突破”“五项改革”“六大创新”“七大行动”“八大提升”“九大工程”“十大先进”十个发展目标,从“校园基础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六个主要指标体系着手,到2025年,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到新水平,基本建成湖南领先、中国先进水平应用型大学,到2030年更名为湖南信息大学,到2035年办成中国特色、世界先进水平技术大学。

   陈登斌董事长向全校教职工详细描绘了我校“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全体教职员工明析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向学校交出完美的答卷,为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先进水平的技术大学”目标而不懈努力。

1630912767516041657.jpg


1630913034340052157.jpg


1630913058373055871.jpg


1630913084863001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