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事新闻

人事新闻

学校教代会审议通过《湖南信息学院章程(修订稿)》

更新时间:2022-06-13 16:41:11 点击:

  6月10日,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审议通过《湖南信息学院章程(修订稿)》。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刘龙刚主持,董事长陈登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99名教职工代表参会。

  刘龙刚介绍参会代表情况及会议安排。此次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有教职工代表113人,到会代表99人,达教职工代表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教职工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同意召开本次大会。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学校董事长陈登斌就《湖南信息学院章程(草案)》的修订背景、目的及主要修订内容作简要说明;二是教职工代表现场展开讨论,并发表意见;三是对本次《湖南信息学院章程(草案)》进行现场举手表决。

  陈登斌董事长指出,本次《湖南信息学院章程》修订是在新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出台和国家政策调整的大背景下开展,结合学校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经过多次走访调研、座谈讨论,并多次修改后形成了现有内容。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教育报国”的初心不动摇,坚持“非营利性办学”宗旨不动摇,坚持让教职工“共享办学成果”的理念不动摇。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学校将进一步发扬民主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让教职工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职工代表认真审阅《湖南信息学院章程(草案)》及修订说明,并就有关内容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现场讨论热烈。

  经表决,《湖南信息学院章程(草案)》全票通过。

  刘龙刚作会议总结。他表示,各位教职工代表认真履职,讨论审议学校章程,充分证明大家对学校工作的重视、对学校的感情。学校将加强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认真落实民主管理和监督,希望各位教职工代表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