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事新闻

人事新闻

人事处组织开展新入职教职工培训

更新时间:2022-08-23 18:08:47 点击: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于8月22日下午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共有3个主题,培训会由学校人事处处长徐星星主持,全校200余名新聘教职工参加。

首先,人事处徐星星处长就学校校园文化、人事管理有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徐星星处长各位老师入职湖南信息学院表示祝贺,并用“三个幸福”描述了在湘信院的工作。对入职后大家尤其关注的考勤、社保、着装、校纪校规、教学工作量、员工福利等内容的讲解,以及对学校有关教师发展和培养政策的解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

   人事处谢朝芳老师也在现场为各位老师解答社保、工资等方面的疑问,并解读了相关人事政策。

   信息中心主任向征就学校智慧校园及教职工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应用进行了介绍。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刘汨凡就学校教学管理规范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各位老师对本次培训反响热烈,好评如潮,认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有效,表示在湖南信息学院工作更加有希望、有盼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