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事新闻

人事新闻

我校举办202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育学和心理学课程线下培训

更新时间:2022-10-19 16:54:19 点击:

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提高高校新入职教师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促进其尽快适应高校教学工作岗位需要,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95 号)文件精神及学校工作安排,我校于2022年10月16日下午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2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中教育学和心理学两门课程的线下培训,报名参加2022年岗前培训的新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由人事处徐星星处长主持,他首先明确了这两门课程对于各位新老师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务必严肃对待本次培训,及时复习和消化老师重点强调的内容。随后,方明君教授就《高等教育学》、毛晋平教授就《高等教育心理学》两门课程分别进行授课,并介绍了两门课程复习备考的方法。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两位教授的讲解,对课程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对复习备考也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