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公告

人才招聘公告

湖南信息学院2022年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2022-02-25 16:48:02 点击:

一、学校简介

湖南信息学院(http://www.hnuit.edu.cn/)位于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毛塘工业园。学校下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艺术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信息技术研究院等二级学院,建成了一批具有中国高校最高水准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

学校以教育报国为己任,坚定不移办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大学,先后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等700多项荣誉,办学条件、办学成绩、办学声誉、教职工待遇等方面位于同类院校湖南领军、全国先进。校园坐拥五湖、五园、五桥、五广场,被誉为“中国高校最美校园之一”。学校正在砥砺前行,为更名“湖南信息大学”持续奋斗!

学校为加快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满足今年本科扩招要求,特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欢迎海内外对教育事业有情怀、有追求、有使命、有梦想的优秀人士加入,与我们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坚持“公开、公正、平等、择优”原则。

3.坚持“学历职称与企(行)业能力并重,教学科研与技术技能并行”原则。

三、招聘程序

应聘者报名→资格审查→专业考试(试讲)→面试→体检→考察试用→择优录用。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五、薪酬待遇

      1.薪资

年收入8万元-20万元及以上,具体根据学历、职称、岗位、能力、综合素质而定。

2.福利

“五险一金”缴纳基数达较高标准。子女免费就读校内附属幼儿园。免费拎包入住精装修教师人才公寓。免费海南度假(疗养)基地。健身补贴。免费交通。定期提供三甲以上医院免费体检。副处级干部及优秀教职工享受年金制度。

3.其它

学校享有高校教师序列职称自主评审权,可为在校教职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博士学历、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特殊优秀人才享受安家费、科研启动费,企业年金等。具体参照《湖南信息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执行。

六、报名方式

1.时间:即日起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2.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登录湖南信息学院人事招聘网站http://hrzp.hnuit.edu.cn/选择相应岗位报名。

七、面试安排

1.时间: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后电话或短信通知。

2.地点:湖南信息学院人事处。

3.资料:面试时请携带相关应聘资料原件: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职称证、学历与学位证(含本科+硕士+博士阶段);②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八、招聘说明

1.报名条件: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如学历、学位、职称、政治面貌、工作经验等)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入职要求:入职到岗工作时,国内院校毕业生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国(境)外院校毕业生必须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3.应聘人员所提供应聘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可靠,作假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4.45岁以下博士报名不受职称限制;有丰富工作经历和突出工作业绩者报名不受职称限制。

5.应聘人员不得通过找熟人、朋友、领导向有关人员“打招呼、开后门”,一经查证取消应聘资格。

6.如有违反招聘公平公正,可向学校董事会或纪检监察室举报,举报电话0731-84098098。

九、联系方式

人事处:0731-84098056

联系人:孙老师18684816886 夏老师15121020145


附件:附件1:湖南信息学院2022年教师招聘岗位.xlsx

          附件2:湖南信息学院2022年行政招聘岗位.xlsx

            附件3:湖南信息学院2022年学工招聘岗位.xlsx

 

湖南信息学院    

2022 年 2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