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9-10 17:06:43 点击: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图书馆鲁迅讲堂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董事长陈登斌、党委书记喻玲娜、校长黎大志、副校长刘龙刚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刘龙刚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有教授、博士,双师双能型教师、湖南省高校教学能手、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团队、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者等。他们围绕各自工作领域畅谈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感想和体会,分享了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同时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先进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喻玲娜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各位老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各位老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要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自觉涵养教师情怀,坚持“育人者先自育”“教育者先受教”,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始终垂范高尚、追求纯粹,成为具有大学问、大情怀,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