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2年职称申报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11-09 19:13:27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职称申报工作流程,提高职称申报工作的效率,11月3日下午,学校2022年职称申报培训会在图书馆7楼报告厅举行。培训会由人事处牵头组织,副校长刘龙刚出席,60余名申报高级职称的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刘龙刚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一环,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和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保障。他要求申报高级职称的教职工仔细阅读相关评审制度,认真领会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评审纪律,确保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按要求整理相关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交至有关部门审核,严禁弄虚作假。

  人事处处长徐星星结合最新发布的职称政策,介绍2022年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申报情况以及相关申报要求,就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申报条件、时间安排以及装订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徐星星还就往年职称申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做了说明,并解答申报教师的疑惑。